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頭殼newtalk 2015.06.07 謝莉慧/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首度鬆口表示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國小英語家教網若中國國民黨徵召他選總統將「義不容辭」。對此,人在金門、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很高興現在有人願意承擔,但還是要等初選機制走完後才會有下一步。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也說,對王的說法相當高興,「但現階段已進入初選,洪秀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若民調超過3成,黨就會提名,沒有徵召的問題。」

針對媒體提問,洪秀柱說,很高興現在有人願意承擔了,但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後才有下一步。至於接下來是否還會全力以赴?她說,自己做任何事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都非常認真,不是做假的。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12、13日登場,採取對比式、支持度民調比例各50%,洪秀柱能否能跨越30%的門檻,最快在14或15日答案會揭曉。

(圖:中央社)

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央 班哪間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