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完全沒在怕娜美,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都在做自己的事。(圖、影/網友蔡小魚授權提供,下同)

▲▼兩姊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妹平常感情不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貪玩被抓包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愣住傻貓變「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姑姑」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有一次蔡小魚用小箱子做了一個真實打地鼠的遊戲;雖然娜美看起來很瘋狂的樣子,好像讓妮妮因此僵住,但其實是因為妮妮卡洞了才會感覺呆愣愣的,不但完全沒有受傷,對於姐姐的過份熱情也絲毫無感。影片中娜美稍微粗魯的舉動讓許多網友質疑是否有「虐待」之嫌,對此也有網友建議,許多動物雖然不分種族仍能相處很融洽,但還是要注意到玩耍的輕重,有必要的話還是隔離飼養會比較安全。

這才是真實版的打地鼠啊!網友蔡小魚養了一隻3歲的橘色米克斯貓咪「娜美」(Nami),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找牠的黃金鼠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妹妹「妮妮」一起玩,有時候就算玩瘋了也會保護好妹妹,不隨便出爪更不用力咬。這次蔡小魚做了一個打地鼠的遊戲給倆姊妹,妮妮呆愣愣的樣子也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



小狗全身傷獸醫擠出125隻蟲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編按(2016年6月6日):有許多網友反應貓咪的行為較為粗魯,是否有虐待老鼠之嫌;對此飼主解釋娜美和妮妮從小一起長大,「她們的互動從來都沒有讓某一方受傷。」而記者也詢問專業獸醫師,他雖然認為影片中的貓咪動作的確滿激動,不太像在玩,但他同時也提到,「每種動物天性本來就不同,即便是天敵,但在飼養上若從小一起養,也可能會有和原本天性不同的狀況。」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911搜救犬安樂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死警消列隊致敬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蔡小魚說,娜美和妮妮平常感情就不錯,尤其是娜美一有機會就喜歡去找妮妮玩,「妮妮完全不會怕,根本把貓當空氣,還會跑進貓砂盆裡,娜美就一隻追著牠跑。」而且這隻調皮的小橘貓還會趁人家不注意偷吃妹妹的小魚乾,實在調皮又貪吃到不行。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