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搭乘計程車時,可能遇見各式各樣的狀況。(圖/翻攝自LondoCabs.co.uk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計程車時,遇到司機繞路、超收車資、拒絕照表收費等狀況,會讓乘客感到不悅,若再加上態度不佳,更是無奈。英國一個計程車網站發表的訊息,列出10個擁有「最糟糕計程車司機」的國家,其中前三名分別為馬來西亞吉隆坡、義大利羅馬,以及泰國曼谷的計程車司機。

為了方便省時,多花一些錢搭乘各地計程車是許多人的優先選擇,但英國計程車網站「LondoCabs.co.uk」列出10個,擁有最嚴重、糟糕計程車司機行為的國家,依序為,馬來西亞吉隆坡、義大利羅馬、泰國曼谷、法國巴黎、美國紐約、印度孟買、瑞士蘇黎世、埃及開羅、中國上海及俄羅斯莫斯科。

「LondoCabs.co.uk」指出,吉隆坡之所以是第一名,是因為該地司機經常有超收車資、繞路等狀況,而且也會出現不願按表計費以及車輛較老舊的狀況;第二名的羅馬則是叫車不易,下雨天時還可能要多付2至3倍的車資;第三名的曼谷則是,雖然許多人認為當地司機友善,但也有繞遠路及拒絕載短程乘客,及嘟嘟車司機會有與店家合作敲竹槓的狀況出現。

在接下來的4到10名中,也有與前三名類似的狀況出現,也有些國家有因為語言隔閡問題,造成前往目的地出現況困難的狀況,像是巴黎、蘇黎世、上海等地;或是司機其實並不完全了解該地區的各個地方,讓車價增加不少,如紐約、蘇黎世等地。

不過,這些狀況並不代表整體情形,「LondoCabs.co.uk」只是列出這些國家是較頻繁發生的國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家,也沒有明確提及這內容與數據的來源。相信還是有許多相當友善、熱心,按照規定不多收費用的計程車司機。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雅思分數對照 雅思考試報名 雅思考試內容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時間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new toeic線上測驗 多益高分 toeic計分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