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學英文哪間好



▲葉耀文指出,到了哥倫比亞比賽當天狀況很好,卻沒有竿子被迫棄賽。(圖/取自葉耀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文臉書,下同)

作者/徐嶔煌(資深媒體人)

雖然很瞎的事情很多,但台灣的運動選手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出國比賽撐竿跳,可以搞到連竿子都沒有也是很神奇,重點是,還不只一次。理由是說:當地航空公司拒載、主辦單位沒準備。

但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說:「男子撐竿跳高的竿子都有5呎長,只要是從台灣出發的直飛班機都沒問題,但若遇到地區性需要轉機的小飛機時,一般都很常拒載,若不提前1、2個月走報關行改以貨物托運的話,基本上都很難人、竿同時抵達。」

如果不知道問題在哪,可以當作疏失、沒經驗。但知道問題在哪裡,還讓事情發生,而且還不只一次,那不只是疏失、是行政怠惰了。

話說回來,政府對運動很重視嗎?小學的時候都是躲避球,國中的時候給一桶籃球打到飽,需要的時候就借課去考試、補課,大人都會告訴你,球打再好也沒用、畢業之後可能會找不到工作。

然後,等到有個「台灣之光」出現,政府就會沾沾那個光、說未來要怎樣的投資運動,父母開始讓子女去學習這項運動,突然間社會就充滿一片熱血,跆拳道、棒球都曾經是。直到風潮過去為止,大人還是會告訴你,在台灣,體育再好、未來找不到工作,書念好比較實在。

為什麼會這樣?主導體育政策的體委會、現在的教育部體育署,幾十年來也沒有足夠的心力與資源(錢)去健全所謂的體育環境。教育花蓮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部、體育署從上到下,資源不夠、投入的關注也不夠,出狀況當然就很難避免了。

就像這次,有誰相信送一根竿子去讓葉耀文好好比賽,真的做不到?而且離譜的是還一而再的發生?如果這不是怠惰、甚麼才是怠惰?事發後把責任推主辦單位跟航空公司,這不是卸責、甚麼才是卸責?

一支竿子,帶出一段怠惰又卸責的戲碼。

●作者徐嶔煌,曾任北美智財權報總編輯、北市廉政委員,原文刊載於個人臉書,已獲本人授權同意。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沒帶竿子被迫棄賽,中華隊青少年撐竿跳國手葉耀文很沮喪。(圖/翻攝葉耀文、邱媽媽臉書)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熊本熊VS高雄熊樣子都差不多?

一支竿子,帶出怠惰又卸責戲碼

Mayi/日本垃圾桶不能丟尿布?

李登輝為德不卒,不算典範!

陳志金/用糖治療天邊孝子症候群

從具保到限制住居

韓人看「撒」回課綱:難怪被統治

從金瓶梅、紅樓夢看反課綱怕洗腦

Mayi/從廁所略談日本的遠慮文化

兩岸農漁產1﹪與99﹪的博奕

網評/台灣體育完蛋

評/課綱不只要微調,應該要全改

語文教師看反課綱錯字:撒、撤

檢驗參選人兩岸政策必須同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最好 台北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