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新竹市長林智堅騎著公共自行車繞行新竹東門城。(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記者賴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映秀/綜合報導

新竹市政府9日宣布設立10站公共自行車系統,市長林智堅與文化局長廖志堅等人騎著自行車繞行東門城、護城河一圈,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並發行「新竹市輕旅行」導覽手冊,新竹女中學生則擔任城市行銷片主角,騎著自行車走過新竹景點,希望透過公共自行車做一趟城市輕旅行,重新認識新竹的歷史與美好。

林智堅表示,外縣市朋友都認為新竹是一座「科技城」,事實上,新竹有深厚的文化底藴,包含包括4處國定古蹟、15處市定古蹟,更有17家超過百年的老店,可惜過去行銷推廣不足,新竹市豐富的文化風貌沒有被充分發揚。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