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前僑委會諮詢委員、英國董氏金融公司董事長董淑貞,5月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問大陸時,發表「陸配是國民黨百萬票倉」言論,引發爭議,而她22日拜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會立法院時,又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擬參選總統一事,重話痛批「攪局」、「沒有道德」。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3日PO文反擊,指董簡直是「國家的悲哀」。

劉文雄23日在臉書PO文寫道,「辱罵在野黨主席,這樣的人在執政黨還能擔任代表,真是國家的悲哀。我們雖然是小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黨,沒有任何權位,但至少是合法政黨,如果認為我們參選是攪局,那應該修法禁止小黨參選,如果說要限制次數年齡,那也應該要明訂。不能說你們的人出來就是小辣椒、共主,其他人出來就是狗男女、皇民,每個黨對國家都有不同的理念, 都用不同的方式奉獻,希望大家互相尊重。」

劉文雄還說,「宋主席經常告訴我們,執政要不分藍綠,事情要不分大小,只要不違法,就去想辦法。老百姓把權力交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多包容不同的聲音,多以民眾的利益為主。政黨之間難免起起伏伏,但是要有寬闊的胸襟,和自我檢討的心態,這樣才對得起民眾的託付。」網友看了紛紛附和,「黨之將亡...必有妖孽...」、「有董大媽,狗黨不倒也難!」「莫名其妙,民主國家,就算想攪局,那又如何...」。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辱罵在野黨主席這樣的人在執政黨還能擔任代表真是國家的悲哀我們雖然是小黨沒有任何權位但至少是合法政黨如果認為我們參選是攪局那應該修法禁止小黨參選如果說要限制次數年齡那也應該要明訂不能說你們的人出來就是小辣椒、共主其他人...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2015年7月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