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毛小孩對人沒有偏見。(圖/狗與鹿粉絲團)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毛小孩卻不會嫌棄主人是醜是美、是高是矮、是瘦或胖,而是愛我們所有的不完美!為了讓更多人對動物放下偏見,圖文創作者「狗與鹿」James畫了許多以狗為主題的作品,而且「狂加洋蔥」已經成了他的招牌,短短半年就吸引逾26萬粉絲飆淚洗版按讚,最近他的作品也集結出版新書《毛起來愛上你》,還有熱情粉絲說:「一定會支持,但...好怕哭瞎!」

▲有愛心的人,不會對「愛」過敏。(圖/摘自《毛起來愛上你》/尖端出版提供)

「狗與鹿」的作者叫James,是一位非常愛狗的大男孩,原本開粉絲團「狗與鹿」是打算記錄跟女友的生活點滴,沒想到寫寫畫畫一段時間後,發現狗與鹿也是「狗語錄」的諧音,開始以毛小孩的角度、口吻看世界,訴說人與狗相處的點滴,還有人類在毛孩子眼中的模樣,試圖告訴大家:「你的毛小孩有多麼愛你,即使牠們無法用言語表達,卻有很多肢體動作,只為換取你的笑容與擁抱。」

▲「狗與鹿」圖文創作者James本尊。(圖/James提供)

James說「我很愛狗,很愛動物,總覺得能為牠們做的太少了,台灣的流浪狗太多了,怎麼救都救不完,希望能多讓大家看到牠們可愛的一面,願意瞭解牠們,接受牠們!」因此創立粉絲團有三個目標,第一是讓喜歡貓狗的人更愛牠們,珍惜每天相處時光。第二是讓還沒養寵物的人,能夠有機會成為領養牠們的飼主。第三,是希望討厭動物的人能夠放下成見,試圖去瞭解牠們。

▲回憶總是不經意地溜出來...(圖/摘自《毛起來愛上你》/尖端出版提供)

James畫的作品,經常讓網友飆淚表示「為什麼要放那麼多洋蔥?」也有人被他感染,開始以全然不同的角度看待身邊毛小孩,更珍惜與牠們有限的相處時光。因為他的這份愛心跟影響力,不久前妞新聞與「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合作舉辦「Take Me Home公益計畫」,也邀請他成為愛心插畫家之一,《ETtoday寵物雲》也特別採訪報導,獲得許多粉絲支持。

在短短半年多時間,「狗與鹿」粉絲團吸引超過26萬人飆淚洗版按讚,最近除了舉辦個人展覽,圖文作品也被尖端出版社相中,集結出版新書《毛起來愛上你》!他想傳達給更多人知道,雖然毛小孩沒有十全十美,但是當主人願意去瞭解牠、接受牠,愛牠的全部時,牠也愛我們的全部。這是相對的,「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在毛小孩心中,牠愛你所有的不完美。」

▲在毛小孩心中,從不對你扣分。(圖/摘自《毛起來愛上你》/尖端出版提供)

即使名氣越來越響亮,James也沒有改變他的初衷,一樣謙虛真誠,試圖用毛小孩的角度看世界。他說自己不是什麼訓練專家,每天都還在學習著如何跟自己身邊的愛犬相處。而他希望做到的也是提醒大家,狗只有十幾年的生命,這十幾年一下子就會過去了,把握時間多陪牠、多疼牠,這些美好的生活將會是一輩子誰都拿不走的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回憶。

狗與鹿的創作中,也常有關於面對毛小孩的生死話題,「但是更重要的就是,不要因為失去牠,讓你沒有再付出愛、再養一隻狗的勇氣。因為你就是牠的全世界,牠一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看你開開心心的活著,所以更要好好的活著,勇敢地活著,把這份愛一直延續下去。」James將這份心意化為圖像與簡潔的文字,成功地創作一張張「有洋蔥」的動人畫面。

▼狗與鹿新書《毛起來愛上你》,ETtoday寵物雲小編林育綾也有推薦唷!

★Facebook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粉絲團:狗與鹿

▲愛很簡單。(圖/狗與鹿粉絲團)

▼牠要你笑著想牠。(圖/狗與鹿)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兒童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如何學習英文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