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許姓男中士要求謝姓女下士「蹲下」被起訴。(圖/示意照/資料畫面/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特種作戰第四營營部連許姓中士,因和同單位謝姓女下士發生爭執,他當場命令她「蹲下」;謝女認為此舉於法無據拒絕履行。台中地檢署近日以違反《陸海空軍刑法》起訴許男。

起訴書指出,2014年10月16日晚間,許姓中士(26歲)等人到宜蘭縣大同國小進行山隘行軍訓練,他認為謝姓中士不服從指揮,辱罵對方並要求她蹲下。謝女認為,「蹲下」不屬於《陸海空軍刑法》的士官懲罰種類,因此抗命。

根據《陸海空軍刑法》第13條,士官懲罰種類包括撤職、降階、降級、記過、罰薪、悔過、申誡、檢束和罰勤9項。檢方認為,許姓中士違反《陸海空軍刑法》,但考量他向她道歉並取得原諒,且雙方已和解,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對此,軍方表示,案經查證已分別核予許姓和謝姓士官申誡兩次及申誡乙次的行政處分,雙方並達成和解;另涉法部分,將尊重司法機關判決。軍方指出,將賡續深化幹部法紀教育,輔導管教作為,並爰引為案例持恆宣教,避免類案再生。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免費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佛慈悲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