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家教網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八仙傷患陳建弘在臉書PO上自己剃頭後的照片。(圖/陳建弘提供)

記者江貞億/採訪報導

八仙塵爆造成逾500人輕重傷、2人死亡,許多傷患仍在醫院急救治療。其中一名傷者陳建弘為了植皮手術,「下定決心把頭剃了」,2日手術順利完成,也在臉書PO出照片,「比起那些在加護病房的人,我的痛不算什麼」,勉勵自己趕快好起來,「要去幫還在奮鬥的傷者加油」。

17歲的陳建弘當時和朋友相約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趴,不料卻遇上爆炸意外,造成他四肢多處燙傷,親友得知消息後都相當擔心,臉書上充滿著大家的加油及祝福。

為了植皮手術,陳建弘下定決心把頭髮剃光,2日一早7點就進手術房,所幸過程相當順利,陳建弘說,「麻藥退了真的很痛,但比起那些還在加護病房裡的人,我的痛算不了什麼」,他也勉勵自己,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去幫還在奮鬥的勇士們打氣!」

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幫他打氣,「加油!一定要早日康復!」、「一定會好起來的!」、「真是替你感到驕傲~」。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花蓮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台北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跳表變快了!北北基小黃10月調漲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