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捷運中山站拿刀砍人,嫌犯郭彥君被移送時竟面露詭異微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森新聞記者黃健綸、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站發生隨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4名民眾受傷,4人送醫急救後還好傷勢不嚴重,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意識都清楚,對於只是搭捷運就遭到這樣的意外,讓他們心有餘悸。

一名受害者家屬受訪時說,「我就一直大喊說:『那裡,他手上有刀!然後就這樣『不要了好不好?』」焦急寫在臉上,事發當時只是和家人一起搭捷運,正準備刷卡出站,就看到兇嫌手上拿著刀子,便焦急大喊「他手上有刀」,沒想到,還是有4人、包含自己家人在內背對兇嫌,而遭到利刃刺傷。

4名被刀割傷的被害人中,一名傷勢比較嚴重,先送醫急救,另外3名傷勢比較輕微,當場先做了簡易處理後,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送到醫院觀察。

4名傷者當中,一名31歲女性左胸1公分撕裂傷,2名分別是37歲和50歲的女性,後背2公分撕裂傷,一名37歲男性左肩2公分撕裂傷,4名傷者意識清楚。

送醫後進行簡單縫合,急診室裡男性受害者肩膀上放著冰敷袋降低疼痛,不斷走來走去,怎樣都沒想到,只是搭捷運,也會突如其來被刺傷,醫療人員則趕緊請他上樓,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警方也不斷進到急診室,詢問傷患事發經過,其他家屬則是陸陸續續趕來關心傷勢,好在傷勢並無大礙。

傷者名單送馬偕:

莊女,31歲,左鎖骨割傷

馬女,50歲,左肩胛骨刺傷

魏男,37歲,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左肩胛骨割傷

劉女,37歲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背部割傷

▼郭嫌走左側下電扶梯,隨後民眾開始慌亂逃跑。(影片來源:捷警一分隊提供)

南投多益補習班 2015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多益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