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文家教推薦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國道高速公路發生數起重大交通事故,絕大部份都是駕駛者平時忽略了輪胎安全的重要性所導致,根據國道公路警察局2014年統計所發生之「爆胎事故」分析統計,總計有高達418件意外事故,乃是肇因於輪胎爆胎的案例,更因此造成216人傷亡,車輛行進間因爆胎所導致的交通事故,更是名列國道的前五大肇事主因之一!

MICHELIN近年來始終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初衷,台灣米其林近年來持續向廣大消費者宣導「重視輪胎,守護安全」的用車理念,呼籲每位車主切記在上路前落實輪胎檢查六大步驟,分別為

1.確實檢查胎壓外觀。

2.溝深不足1.6mm請立即換胎。

3.避免撞擊障礙物。

4.車輪定位務必準確。

5.切記落實定期輪胎調位。

6.新胎安裝後軸優先。嘉義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

此外米其林也提醒每位車主,輪胎安裝超過五年,每年需至專業的輪胎店檢查;輪胎生產日滿十年以上,建議立即更換。

而米其林也提供至8月15日止,到指定店家購買米其林輪胎,即可免費獲得全雲林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家便利商店霜淇淋兌換卷;期盼藉由這樣的活動提醒開車族朋友和所有用路人,安全使用輪胎,即可保障自己於其餘用路人的安全。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嘉義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