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眾釣到「屁桃魚」,引起網友熱議。(圖/網友王建智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江貞億報導

屁桃般桃紅色的身體、有著類似安康魚的外型,底部還有像小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手般的兩隻魚鰭,這隻究竟是什麼魚?屏東市阿豐魚攤老闆10日到恆春山海漁港,釣到這隻長相奇特的魚,拍下照片後上傳臉書,隨即引發熱議,最後網友終於解答,原來牠是棲息在深海的「雲紋單棘躄魚」。

阿豐魚攤老闆表示,一釣到這隻長相奇特的魚便覺得非常特別,便趕緊拍照上傳到臉書,也由於牠身上特殊的桃紅色,便幫牠取了「屁桃魚」綽號。

屁桃魚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由於PO文時嘉義剛好地震,有人推測這是「地震魚」,還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安康魚;也有網友關心這隻屁桃魚的下落,老闆表示「最後把牠放回海裡了」。

有網友終於找到屁桃魚的真正身分,原來是「雲紋單棘躄魚」(學名:Chaunax penicillatus),主要棲息在640-658公尺深的深海中,多分布在台灣東北部及南部,最大體長可到26公分,無毒可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食用。

▼網友解答,屁桃魚真正身分為雲紋單棘躄魚。(圖/擷取自台灣生物多樣性資訊入口網)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雲林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班 花蓮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