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度考場外,有家長或槍手爬窗遞答案給考生,行徑十分誇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子安妮塔(Anita Kumari)的夢想是當醫生,但卻用錯了方法。3年前作弊考上當地前幾志願的甘地醫學院(Gandhi Medical College),她的測驗題目有200題,只作答61題,其中對31題,但最後卻以總分的85%(scoring an impressive 85%)順利上榜。

據《印度斯坦時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報》(Hind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屏東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ustan Times)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報導,安妮塔的父親是當地省長的私人秘書,利用人脈關係,請來槍手幫女兒用不同的墨水補上另外129題正確答案,事跡敗露後,父女兩人也面臨官司訴訟。

根據《印度信息時報》的報導,這只是近期曝光的大規模作弊案中的其中一例,當地媒體將這稱做為「維亞帕姆醜聞」(Vyapam Scandal),維亞帕姆是當地職業考試委員會名字的縮寫。這起大宗的作弊案已逮捕1800名涉案人員,滲入大學考試、公務員考試等,槍手不但能幫忙替考,還能暗中安排考試座位,甚至提供假的答案紙。

該案曝光後,已有41名涉案人員莫名去世,死因不明。印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此案,並表示,目前逮捕的1800名涉案人員,只占作案人數的20%。

★圖片為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小英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