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 南投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

▲阮靖貽:感謝大家鼓勵、無私幫忙,台灣人很溫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ielts高分技巧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古題網站 雅思考古題書彰化和美鎮長阮厚爵的女兒阮靖貽在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中不幸受傷,全身8%二度燒燙傷,雙腿傷勢最嚴重,經治療後已於周二出院;她除了ielts高分技巧 ielts考試日期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感謝大家無私幫忙,也希望能把幸運分給其他傷者,願大家都平安走出傷痛。

雙腿裹著厚厚紗布,走路需要旁人攙扶,連想坐下都滿臉痛苦,阮靖貽回想事發當時忍不住哽咽,「我在最前面的右手邊,所以我真的很幸運,火不知道從哪裡來,只知道地上都ielts高分技巧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是火,我看有人往那邊跑,然後我跟著跑,我雖然有跌倒,但有不認識的人把我拉起來,所以我沒有被踩到。」

6月27日當晚,她被救護車送往醫院,警消和醫護人員七手八腳把她抬上擔架搶救,當時阮靖貽的頭髮上還殘留著五顏六色彩粉,雙腳則是包滿紗布、手上一片紅腫,還好經過治療傷勢穩定,6月30日出院返家靜養。「很感恩很感恩......就是自己真的很幸運,然後我希望可以把幸運分給每一個人,比我嚴重的每一個人,因為(他們)一定都比我痛......。」

她昨天在臉書PO文,「因為北部燒燙傷病床不夠,很多傷者會往南送,彰基這邊有燒燙傷中心,在醫生的評估下我的狀況穩定,今天就會出院把病床清出留給更需要的人,收到的慰問金也會全數捐出」,寫下滿滿的感謝,包括給她鼓勵、伸出援手的每個人,「謝謝大家無私付出,太多太多人真的很感謝,自己很幸運,台灣人很溫暖」,她祈求其他傷者能平安,希望把幸運分給大家,讓傷者都能平安走出傷痛。

阮靖貽說,「現在並不是互相指責或是互相批評的時候,我覺得現在應該要......對傷患最有意義的是正面能量,也希望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福,然後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

18歲的阮靖貽正值青春年華,剛從華岡藝校畢業,擔任平面模特兒,臉書上留下不少美麗身影;一場突如其來塵爆的意外,讓她的雙腿嚴重燒燙傷,甚至會影響未來模特兒生涯,但她認為能活下來已經是萬幸,將會勇敢面對挑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ielts高分技巧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男騎士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身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