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成人英文學習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U19女籃世錦賽,中華女籃首戰負俄。(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報導

開賽頭2次出手都被蓋鍋,U19俄羅斯契柯夫世青女籃賽,中華隊19日分組賽首戰就遭遇世界排名第5、歐洲第3地主隊,中華小將單節平均攻下11分,防守端卻無法有效控制失分,終場43比89吞首敗。

因日本籃協遭國際籃總停權,中華女籃史上第3度,相隔4年再闖U19世青賽。世界的距離首戰就擺在眼前;中華隊開賽連兩度發生失誤,前2分鐘被地主打出12比0攻勢,暫停後羅蘋3分外線才替中華隊首開紀錄,首節就遭俄羅斯狂轟37分。

俄羅斯的身高優勢不僅顯現在全場67顆籃板、比中華隊多20顆的數據上,5成1的投籃命中率、全場15次火鍋,讓中華女籃攻防兩端更顯吃力,第3節一度落後到全場最多47分。實力有差距,但從陳亭安、游乙文多次無懼長人切入,羅蘋把握外線,仍能看見中華隊拚勁。

羅蘋此役攻下全隊最佳11分、3助攻,三分球7投3中,游乙文、黃柔甄各攻下5分,黃柔甄外帶5助攻。俄羅斯4人得分上雙,包括板凳出發的17歲194公分中鋒,被視為俄羅斯202公分史蒂潘諾娃(Maria Stepanova)接班人,艾里西芙娜(Maria Vadeeva)攻下全場最高16分、6籃板、5火鍋、5抄截。

參賽16國中華隊與俄羅斯、荷蘭、阿根廷分在A組,20日凌晨00:45分迎戰荷蘭,21日23時迎戰阿根廷。U19中華女籃12人名單為黃柔甄、羅蘋、李佳潔、蘇怡菁、陳亭安、李依蒨、劉惠茹、游乙文、卓敬、張祐菁、徐玉蓮、吳侑萱。

▲U19女籃世錦賽,中華女籃徐玉蓮(淡商)。(圖取自FIBA官網)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網站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