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單字下載 toeic考古題 toeic單字

▲李宙諺。(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亞洲強權日本席捲鐵人三項亞錦賽,李宙諺不但要面對外國選手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分數對照表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的衝擊,還面對選手生涯所碰過氣溫最高的賽事,他仍頂住壓力,跑出台灣選手最佳的2小時10分32秒成績。

比賽地點新北微風運河氣溫最高達36度,水中溫度達30度,大會還因預估水中溫度太高,所以將男子組原訂的下水時間從下午1點提前到上午9點15分。

李宙諺說,這是他參加比賽以來,所碰過溫度最高的一場比賽,「水溫太高,換氣、呼吸都會很困難,游泳項目很難發揮。」

游泳項目不理想,李宙諺第十六名上岸,心情一度有點挫折,「沒有發揮水準,被第一集團拉開,沒咬住領先群,但還撐得住。」

李宙諺表示,他在跑步項目逐漸拉回落後部份,沿途約超越8、9名選手,以第十二名衝過終點,「整體表現還是有在預期之內。」

他談到,天氣熱配速與補給相當重要,大會沿途的補幾點他幾乎都沒放過,但到最後還是幾乎靠意志力在跑,「還好我體質也算耐熱。」

▲李宙諺。(圖/圓創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單字下載 toeic英文單字測驗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線上測驗平台 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多益考試時間2015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 考試經驗 flpt 考古題 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