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貓頭鷹寶寶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班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不走就是不走啦!」(Deadline News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鄉間的一條小路上,一隻倔強的貓頭鷹寶寶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要坐在這條單線道中間,怎麼樣也不肯走,形同1磅重(不到半公斤)的小傢伙對決20噸重的拖拉機,這一幕被從澳洲伯斯來的遊客柯林(Colin Boag)拍了下來。

從拍攝的照片看來,貓頭鷹寶寶還很生氣,怒視著眼前的巨大拖拉機,牠不害怕,也不肯動。這隻健康、羽毛豐厚的小傢伙似乎在路上睡著了,拖拉機駕駛下了車,試圖驅趕牠,但怎麼「噓」牠都不走,牠頂多甩一甩毛,繼續坐著。

駕駛花了20分鐘的時間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打了好幾通電話給蘇格蘭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SPCA)請求幫助,才終於把貓頭鷹移到安全的位置,繼續開著拖拉機離去。

直擊全程的柯林說,現場看到這一幕,真是有夠「可愛到不行」(cuteness overload),「後來牠被移到旁邊的樹下,又睡著了。」

這隻貓頭鷹寶寶是灰林鴞(tawny owl),是英國最常見的林地貓頭鷹,牠們是夜行性動物,白天多半在樹上的巢裡。

▲貓頭鷹寶寶:「人家就是睏嘛。」(Deadline News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