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海峽盃帆船賽。(圖/張昭雄提供)

張昭雄/澎湖馬公綜合報導

象徵兩岸航海者「友情永固」的第六屆「海峽盃」帆船賽,於昨(14)日澎湖縣馬公市隆重揭幕,並於15日晚上舉行頒獎歡送晚宴,由中華台北奧會主席兼中華台北帆船協會理事長林鴻道親臨主持儀式,本屆共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大陸及台灣等地15支帆船隊共襄盛舉。今(15)日上午在馬公市第一碼頭進行第二階段的澎湖>廈門跨海賽。

澎湖縣長陳光復率領縣府多名主管在第一碼頭歡送各支帆船隊團體時表示,對於來自中、外船隊,以及參與的佳賓們在擁有碧海青天,榮獲「世界海灣最美之一」美譽的澎湖縣表示熱烈歡迎之外,陳縣長也期望這項深具意義的兩岸帆船交流賽,每屆都能在澎湖縣舉行。

這項兩岸帆船交流賽,多年來一再受到航海者喜愛,過去每年分別由台灣、廈門輪流主辦一屆,最近才改為兩年舉辦一屆。廈門體育總局局長傅曉春指出,這項帆船交流活動雖然有別於每年在廈門進行的國路際馬拉松之規模,但是每屆都能看到越來越多各國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愛好航海者的重視,尤其對於促進兩岸體育交流、結合,收益非淺。澎湖縣副縣長鄭長芳在歡迎晚會中也以地主身份指出,澎湖縣四面環海最適合從事帆船運動,他並指出,澎湖縣是台灣離島最佳海上觀光地方。

15日第一階段在澎湖進行的南海繞島賽揭曉,前3名優勝船隊均由中國船隊包辦,尤其來自廈門船隊表現最為突出。兩組比賽項目之優勝船隊如下:

(一)公開組:第一名萬利號(中國廈門),船長郭慶斌;第二名金壮號(中國廈門),船長徐旭;第三名Eagles Qucst號(中國香港),船長朱棋端。

(二)競賽組:第一名瀚盛縱橫(中國廈門),船長鄭鳳祥;第二名彤然號(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中國廣州),船長吳家麒:第三名艾澤希號(中國廈門),船長李峰。

至於別開生面的海峽盃長帆越峽賽,各船隊已於1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收費 英語補習班費用5日上午從馬公出發,預料明天各船隊都將安抵廈門市五緣灣碼頭。廈門市人民政府,體育局將於17日晚間舉辦閉幕頒獎典禮,隨即本屆海峽盃帆船賽卒告鳴金收兵。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