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亞太電 (3682) 今(25)日召開股東會,鴻海 (2317) 順利拿下6席董事,扣除3席獨立董事,等於是掌握一半的董事席次,以當選名單來看,鴻海所派出的法人代表個個來頭不小;但在投票進行時,卻有小股東大喊想要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主席呂芳銘也順應股東要求兩次延長投票時間,最後小股東當然不敵事先規劃且徵求委託書的人選,只是用少數股票表達意見而已。

鴻海集團持有亞太電14.99%股權,是最大單一法人股東,今日亞太電改選15席董事(含3席獨立董事),鴻海旗下寶鑫國際投資取得6席董事,包括鴻海集團副總裁、亞太電董事長呂芳銘、亞太電執行長徐廣棟、國碁總經理黃南仁、東森電視董事長范瑞穎、遠傳前執行副總張嘉祥,台揚董事長謝其嘉,都是鴻海派任的法人代表。

交通部台鐵3席分別是鹿潔身、高明鋆、陳三旗;裕晟投資1席代表人曾忠正;華榮2席代表人為吳賢明、林明祥;獨立董事3席為政大講座教授鄭丁旺、前資策會執行長李世光、東華大學教授朱景鵬。

鴻海集團派任的亞太電董事來頭不小,范瑞穎現任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高分技巧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報名東森電視董事長、美國中經合集團投資合夥人,曾任台灣大總經理、凱雷集團執行長、凱擘副董事長,熟悉電視、電信及有線電視等產業;謝其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怎樣算過嘉為台揚董事長,長期耕耘通訊產業,主要客戶為電信設備商,熟悉電信產業;張嘉祥曾任遠傳執行副總、新世紀資通副總兼財務長、現任青希企管顧問董事長。

鴻海集團以堅強的董事陣容宣示強烈的企圖心,不過,在選舉時卻發生小股東不認識這些法人代表董事的情況,高喊要投給董事長郭台銘,還要求提供郭董的股東戶號讓他們投票,呂芳銘順應股東要求,特別兩次延長投票時間;不過,即使加計電子投票及現場投票的小股東股數,當然是不敵早就規劃好的董事人選,但也只能說是股東不識董事陣容的堅強,勇於要求自己的投票權利,要把票投給想投的人。

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 toefl pbt考古題 toefl ibt考古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