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禎與李進良婚姻剪不斷理還亂,自曝曾為此有輕生念頭。(圖/TVBS、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0歲的小禎2007年與整型醫師李進良奉女成婚,在美國洛杉磯登記,但2人結婚7年男方屢屢偷吃被抓包,據估計外遇約14次,最後仍保不住婚姻。小禎最近上節目透露,曾為婚姻難題想不開,差點一腳就跨出陽台,但一瞬間馬上想到女兒Emma呼喚她的聲音,馬上打消念頭。

小禎與李進良在台灣補請婚宴前夕,就爆發上賓館偷吃風波,小禎之前受訪時曾說,「當時沒取消,是想看他結婚後會不會有改變。」沒想到李進良婚後改不掉壞習慣,照常偷腥,小禎也為此屢次出面救夫,最後仍受不了,只好放棄這段婚姻。她說,曾有一段時間有輕生念頭,後來成功走出來,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大家:「只要活著就有希望,不好的事情都會變成過去的事。」

另外,來賓楊子儀18、19歲時入行時,苦無機會進入夢寐以求的戲劇圈發展,正想放棄的時候突然有了外景節目的邀約,但收入不多,一個月只領到9000元。他說,之前拍戲時被一位前輩看不起,直接在全劇組的面前大聲嚷嚷:「這種演技也能當男主角?」

▲楊子儀上《女人我最大》透露剛出道時的心酸。(圖/TVBS)

當時這句無情批評變成推力,讓楊子儀在演技上不停精進,之後才有機會拍了《雨後驕陽》並入圍金鐘獎戲劇男配角。楊子儀說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目 toeic考試 toefl pbt考古題再次遇見那位前輩,但他已放下心裡疙瘩,只有滿滿的感謝,卻也引起大家好奇心,連姚元浩都問:「究竟是誰會講這種話?」,主持人藍心湄見狀追問:「姚大哥說話了,快說出他是誰!」還開玩笑說得不到答案就把整段都剪掉,嚇得楊子儀頻頻求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 flpt難度 flpt模擬試題、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測驗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考試日期時間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好處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老公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