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達志影像/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希臘倒債危機當頭,15.5億歐元債務今天到期付不出來,讓希臘銀行和股市停擺一週,要現金只能找提款機領,引起民眾恐慌,街上ATM大排長龍還被提領一空,連汽油都缺,加油也要排隊。希臘民眾頂著太陽在提款機前苦苦排隊,有人想插隊遭到抗議,銀行不營業,要現金只能找ATM,每人每天限領60歐,約2400台幣,有些早被提領一空。民眾:「我來回兩個ATM試了10次有了,什麼都領不出來,我今天得跟朋友借錢了,不然怎麼過活。」連加油也要排隊,雅典部份加油站出現缺油,不但限量還只收現金、不收刷卡,有人連跑3家才加到。民眾:「很慘,這是我有記憶以來希臘最糟的一天了,之前從來沒有碰過ATM領不出錢的,大家很疑惑該怎麼辦。」都怪希臘破產危機當頭,防堵資金外逃,金融業、銀行股市停擺一週,總理齊普拉斯拋出7月5日公投,群眾湧進希臘國會前廣場,高喊公投拒絕歐盟撙節條件。歐盟理事會主席唐納·圖斯克:「我必須警告,如果希臘公投的結果是不接受,那協商的空間就更少了。」偏偏歐盟態度很強硬,希臘倒債僵局衝擊全球股市一片臉綠,華爾街週一大跌 ,歐股3大指數週二也開跌。民眾:「我不會焦慮耶,我相信一切都會順利的,我們需要保持樂觀。」有人還是很樂觀,看看餐廳和逛街人潮依舊,但希臘債務危機拖5年多了,歹戲拖棚怎麼解套,全球都在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報名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