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茲迪族是被聖戰士鎖定的少教族群。圖為被困在辛買爾山上的雅茲迪女子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技巧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方式。(圖/翻攝自網路)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對照表 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制度性及大規模的綁架並販賣性奴,引起全球公憤。聯合國負責處理性暴力議題的特使班古拉(Zainab Bangura),今年4月時前往伊拉克和敘利亞,訪問了多名成功逃離IS的女子,了解IS性奴的真相。

班古拉說,IS聖戰士仍持續經營奴隸市場、買賣在新一輪攻擊行動中綁架而來的女子。但究竟目前有多少人被IS囚禁,仍不得而知。

班古拉表示,這些女子被販賣的價格很懸殊,從數百到數千美元都有。最便宜的,甚至「跟一包菸的價格相差無幾」。她又說,不少女子來自聖戰士鎖定的、信仰基督教的雅茲迪(Yazidi)少數族群。

一名女子告訴班古拉說:「有些人被抓來後會被鎖在一個小房子裡,裡面有超過100名女生,她們會被被脫光衣服,然後清洗。」之後,她們會被命令並排站在一群男人面前,任憑對方喊價,決定她們「值多少錢」。

超落漆!菲國手雙手投降式跳水

首例移植陰莖男女友成功懷孕

【影】來性愛娃娃會跟你說床語!

當年救女嬰17年後出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 雅思報名日期席她的畢典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算分方式 多益算分 多益幾分算高200萬人

爸開挖土機埋電玩啃老兒跳坑救

刺青誤以為癌症美婦子宮遭切除

成人網站募資拍史上首支太空A片

焦慮症患者的痛美男錄發作影片

泰國糖果妹長相甜美身材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 多益單字表pdf魔鬼

病例全球第2負責疫情官上吊亡

19歲少女戰勝血癌卻因感染離世

6歲遭性侵女童寫信向耶穌求救

房東性侵女房客關11年鞭刑6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多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