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森主播廖廷娟與壹電視主播張心宇育有1歲的兒子,夫妻倆也時常在臉書曬小孩的照片,家庭相當和樂。廖廷娟日前受訪時透露,夫妻倆有一套對小孩的教育方式,希望讓小孩早點獨立,甚至小孩還不到1歲時就放手讓他學習,她笑說,有趣的是,小孩似乎也遺傳到她播報財經新聞的敏感度!

▲主播廖廷娟與老公張心宇有一套教育兒子的方式。(圖/取自廖廷娟粉絲團)

廖廷君透露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現在會訓練少抱小孩,讓小孩自己睡一張嬰兒床、自己吃飯等,也會安排一些課程讓小孩學習,包含聽覺、味覺、運動課等內容。她說,「比較好玩的是,小孩聽到電視播股票都會有反應,一直叫媽媽。」她笑說:「將來等他懂事一點,我打算從小就讓他接觸股票,讓他自己用股票賺零用錢。」

▲廖廷娟與張心宇時常在臉書曬全家福。(圖/取自廖廷娟粉絲團)

他們夫妻倆屬於一般的「嚴父慈母」,張心宇扮黑臉、她則是白臉,她說:「媽媽比較容易被兒子吃死死,爸爸容易被女兒吃死死,所以我老公常常嚷嚷想要女兒。」甚至張心宇也曾因她太過寵愛兒子而有些意見,就怕心她寵出「媽寶」。她笑說:「我會心軟、會疼,但是聽到他警告我,說小孩這樣會變媽寶,我就會心硬起來。」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