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最大網球團體賽「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今天舉行開幕儀式,彰化當地表演團體橘子舞團派出平均年齡僅3歲的「小蘋果」們帶來超萌開場舞,剛退役的前國手陳宜也蒞臨現場,現場熱鬧的氣氛也讓她直呼:「好像參加園遊會一樣!」

▲「橘子舞團」的小舞者們帶來當紅的〈小蘋果〉舞蹈

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為國內最具規模的網球團體賽事,年年吸引近千名球友熱烈參與,職網球星、青少年好手都是參賽常客。強調在地文化與本土認同的第一金控與正新瑪吉斯在今日開幕典禮上特別請來發跡於彰化並曾受邀前往義大利演出的「橘子舞團」做為開場,21位精心打扮的小女孩手舞足蹈帶來當紅的〈小蘋果〉,超萌演出獲得滿堂采。

▲女網好手陳宜於表演賽亮相

甫退役的我國女網好手陳宜也受邀參與表演賽,與正新橡膠工業總經理陳榮華搭擋擊敗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與前國手劉虹蘭。雖從職業選手轉為銀行行員,陳宜表示自己仍積極把握機會參與國內網球賽事,除了大專盃及代表銀行出賽財政盃、金融盃等賽事外,未來也希望組隊挑戰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不同於職業賽場上的單純廝殺,第一金控正新瑪吉斯盃還有音樂會、攤位等周邊活動,「這樣的賽事更好玩,而且可以遇到好多認識的人!」陳宜說。

兩大贊助商代表第一銀行總經理周伯蕉與正新橡膠工業總經理陳榮華都親自出席開幕。長年贊助台灣旅外球星的瑪吉斯更在現場宣誓「力挺台灣好手到底」的魄力,從林書豪加入紐約尼克隊、休士頓火箭隊到現在的洛杉磯湖人隊,瑪吉斯的贊助從不缺席,「他(林書豪)到哪個隊,我們就跟到哪!」陳榮華說。

除了NBA外,瑪吉斯也同樣贊助陳偉殷效力的巴爾的摩金鶯隊與王建民所屬的3A格溫列特勇士隊,全力相挺台灣之光。第一金控也同樣長年支持國內體育運動發展,其中去年亞運打破世界紀錄奪金的舉重名將許淑淨所屬的中華舉重隊背後就有第一金控的大力撐腰。

賽事今年更新增運動家精神獎,勉勵六屆以來年年參賽的隊伍,獲獎的「安心A隊」為員林在地休閒球隊,已成立23年的他們每週球聚高達三次,領隊賴奎彰幽默地說:「我們志在參加,大家抽到我們也會很安心!」壯年組六年全勤的「台中三信公園(河南)隊」也同時獲獎。

今年賽事共吸引逾900名全台網球好手報名,各隊將先經歷今天的層層難關才能晉級明天的決賽圈,各組冠軍隊伍將在明天出爐。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