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孕婦複檢呈陰性!南韓MERS增2死,總確診數達108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嚴云岑/綜合編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在南韓大失控!今(10)日南韓保健福祉部公布又新增了13名確診病例與2名死亡案例,使得感染人數與死亡人數分別上升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至108人與9人,唯一慶幸的是,9日在MERS篩檢中被驗出陽性反應的孕婦,檢體複檢呈陰性,若第三次複檢結果仍相同,就能排除感染的可能性。

南韓保健部指出,雖然MERS每天都有新增病例傳出,但「尚未有社區感染案例傳出」,目前大多數的確診患者都是受到「院內感染」,病人也多為患者、醫護人員與探病訪客。

在南韓政府公布的醫院名單中,疫情最嚴重的是首爾三星醫院,總共有47人確定感染,10日新增的13名病例中,也有10人疑似因為在急診室接觸過第14位確診病患所感染。

此外,新增的2名死者,分別是75歲的女性與62歲的男性。二人分別是第76例與第90例確診患者,且原本就罹患了骨髓瘤與肝癌。75歲的女性患者,是在6日出現呼吸困難,被移送往建國大學附設醫院,並於10日逝世;另一名62歲的患者則是在大田的乙支大學附設醫院重患者室宣告不治。

南韓保健署曾在9日下午公布一名40歲孕婦在首爾三星醫院感染的案例,引起社會大眾恐慌,但最新篩檢結果顯示,孕婦的檢體呈「陰性」,若第三次複檢仍為陰性,就能排除其感染的可能性。

根據南韓保健福祉部9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南韓MERS的總隔離數為2892人,還有9名患者性命垂危。儘管MERS致死率高達40%,但疫情爆發至今,仍有3名患者痊癒出院,還有一名痊癒患者接受訪時表示,「MERS的症狀,其實並不比流行性感冒厲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落漆!菲國手雙手投降式跳水

首例移植陰莖男女友成功懷孕

【影】來性愛娃娃會跟你說床學英文的方法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語!

當年救女嬰17年後出席她的畢典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爸開挖土機埋電玩啃老兒跳坑救

刺青誤以為癌症美婦子宮遭切除

成人網站募資拍史上首支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太空A片

焦慮症患者的痛美男錄發作影片

泰國糖果妹長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相甜美身材魔鬼

病例全球第2負責疫情官上吊亡

19歲少女戰勝血癌卻因感染離世

6歲遭性侵女童寫信向耶穌求救

房東性侵女房客關11年鞭刑6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史上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