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工研院開發全球獨步的UVC-LED「光淨隨飲杯」,預計下半年可望量產,正式導入市場。(圖/記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者王雅賢攝)



工研院表示,已計劃將「光淨隨飲杯」商品化,預計下半年可望量產,正式導入市場。工研院結合光磊科技、光鼎電子等公司投入研發UVC LED前端技術,配合產品開發已逐步建構台灣UVC LED完整上中下游產業鏈。

記者王雅賢/台北報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拿命換50K月

在家學英文 線上

薪空姐生病也上班

台彩董座公

學英文推薦雜誌

開「中頭獎3大撇步」





▲工研院研發的「筷潔菌」及「光淨隨飲杯」,利用UVC-LED可在90秒內殺菌,預計下半年量產,正式導入市場。(圖/記者王雅賢攝)

工研院於「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的主題館,展出14項以「智慧城市」為主題的創新技術,以透過情境式互動體驗,展現智能系統整合的技術實力,提供業界需要的完整解決方案。

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所長吳志毅表示,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食安問題,最新產品「筷潔菌」利用UVC LED前端技術,只要90秒就能消滅99.9%的致病細菌,是全球第一個深紫外光LED殺菌盒,迷你盒身加上重

屏東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量僅95g,讓學生、上班族及商旅客等外食族都能輕鬆放入口袋隨身攜帶;而「光淨隨飲杯」同樣透過UVC光,在90秒內消滅病菌。

桃園戶政櫃台月

網路學英文推薦

薪近34k

外銷訂單連13黑破金融海嘯紀錄

高層涉多起掏空案中信金全否認

打鐵趁熱樂視於印度推樂2新機

從小喝到大的飲

在家學英文方法

料黑松沙士解密

連假風險不小出手前再想想

陳年土地資產股票評估大不同

隨著消費者環保和健康意識漸強,工研院開發了全球首創的「筷潔菌」和「光淨隨飲杯」,透過UVC LED前端技

苗栗學英文推薦

術,只要90秒就能消滅99.99%的大腸桿菌,讓外食族能吃的更安心。

總價688萬起晉升有房族

遭指違反銀行法中信4聲明澄清

中信金重申:堅信同仁清白

沒空陪老公失婚空姐多到數不清





「葉半城」轉型要變「葉全球」

▲工研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所長吳志毅。(圖/記者王雅賢攝)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