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此外,也可以用油脂含量較少的小粽子,或選擇以瘦肉、雞肉、海鮮、豆製品或杏鮑菇等取代肥肉的粽子;而鹹蛋黃也可以選擇用栗子、蓮子取代。鹼粽以沒有包豆沙餡的較佳,但鹼粽沾糖吃,也會讓自己額外多攝取到更多的熱量與糖份,所以吃原味會更好。

吃粽子時,若能避免使用甜辣醬、醬油膏等含鈉量較高的調味料,並且可以搭配蔬菜的攝取,例如簡單的1碗竹筍湯、蘿蔔湯或1盤燙蔬菜,飯後再來1份水果,並且別再搭配含糖冷飲,而改喝無糖的紅茶、綠茶、麥茶等茶類飲品,或山楂烏梅茶來解解膩。

又到了吃粽子的節日,現今粽子變化多樣,除了一般傳統的肉粽、鹼粽,雜糧粽、五穀粽、水果粽等也成為大家的新選擇,但由於粽子屬於高熱量食物,衛福部桃園醫院林昱蓁營養師提醒,端午節前後的飲食,常會出現當餐只吃粽子的情況,這樣的飲食方式,最大的問題是飲食不均衡,更缺乏膳食纖維。



隔衣射精不會懷孕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5錯誤避孕GG了

林昱蓁營養師指出,「糯米」是粽子最主要的食材,需要消化的時間較長,會刺激胃酸的分泌,若胃腸道功能不佳的人,容易有腹脹、腹痛、噁心等消化不良的症狀,因此可以選擇以五穀雜糧米、糙米、米豆、黃豆、山藥、地瓜等取代部分糯米的粽子,不僅可以增加纖維的攝取,也能得到多種的微量營養素,並且減輕腸胃負擔。肉粽中常用到的肥豬肉、鹹蛋黃等都含有較高的飽和脂肪酸和膽固醇,會影響身體健康。

熱牛奶真的可以治療失眠嗎?



關於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

陰道...男人必須知道這10事實



▲營養師提醒,當餐只吃粽子會缺乏膳食纖維。(圖/記者黃聖閔攝)

中國最美女胖子來台縮胃想拍裸照

將心比心!女人回娘家有錯嗎?

記者趙于婷/綜合報導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腸胃好朋友提高胃消化率60%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男打藥師還嗆聲最久要坐3年牢

全面解卡今上路3配套防惡意欠繳

嬰尿布

如何找英文家教

疹屁股紅便便太多是元兇



高雄知名奶茶販賣機驗出生菌數超標

胎兒會不會流產?早期胚胎心跳速率可測

營養師教你吃「好的」澱粉性食物

孕婦喝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咖啡孩子會畸形?

西谷米、咖啡入粽雙重享受

職場英文對話

超特別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