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法國環境部近期才通過一項決議,將所有車輛依照汙染程度分為六類,並在前擋風玻璃貼上識別貼紙,以方便未來進行汙染管制,但對於巴黎市長突然拋出的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決定,環境部則呼籲應逐步施行,而非突然強制執行;另外駕駛人協會也傳出抗議聲浪,表示此舉將嚴重衝擊許多低收入的駕駛者,造成生計上的困難。

據法國《世界報》指出,目前巴黎已經實施各項管制措施,包括每月第一個星期日禁止任何車輛行駛香

台南學英文會話

榭大道,並在市區內規劃更多行人徒步區;新的這項老車禁令,將從7月1日開始禁止所有1997年前出廠車輛進入巴黎市區,違者將可處以35歐元(約新台幣1,273元)的罰款,到了2017年罰款更將提高至78歐元(約新台幣2,839元)。

NMD推女生專屬輕甜珊瑚粉色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K50重機量產確定光陽52周年慶

男裝周/MCM攜手傑出新銳秀新裝

? ? ?更多車壇八卦,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台首間Apple咖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如何學英文發音

啡店開張

簡嫚書日本登封行銷台灣

用最少的錢打造完美的日韓系妝容



Dyson吹風機台灣售價比日

電腦學英文軟體

本便宜

VOLVO旗艦S90 V90

美劇學英文推薦

會有Po..

陳妍希合體陳曉

英文自學網站

登封搖滾味甜蜜

小S下廚這樣穿完全不怕太浮誇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及法國參議院的研究報告指出,空氣汙染及微粒每年造成法國4.2萬人死亡,並耗費1千億歐元在空氣汙染防治上。

法國巴黎空氣霧霾日漸嚴重,對於觀光或市民健康都不是好事,為了搶救空氣品質,巴黎市長祭出各種禁令,除了做出柴油車不得進入巴黎的措施外,最近又突然宣布19年以上(1997年以前)出廠的老車在7月1日開始禁止進入市區,此舉將影響法國近10%以上的車輛。

Pantone最醜色出爐穿衣要當心

小孩玩具超多?5秒收納法搞定

線上學英文比較



▲為搶救巴黎空氣,市長下令7月1日起1997年以前出廠的老車禁止入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10秒賣出1個行李箱陪你飛出國

女人30歲後才有的5大優勢



如何在家學英文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