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楊奇/綜

台南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合報導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嚴爵首

南投學英文推薦

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事實上,陳建寧在事件爆發後,就曾無奈地說:「其實他有說他不是那個意思,而我坦白說,我算是非常支持蕭閎仁,幫他發了5張專輯,辦了演唱會還推他演出戲劇,這10年我花在他身上的時間,比自己的樂團F.I.R時間更多。」直言對他投入不少資金及心血,現在就是不逼對方快速交歌,也鼓勵蕭慢慢來、磨出新作品。

▲蕭閎仁日前控訴陳建寧「只在乎FIR」。(圖/翻攝自臉書)

「陳建寧眼中只有FIR!」蕭閎仁錄音痛揭10年黑暗史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向來有話直說,他先前疑指偶像團體SpeXial的製作人「招搖撞騙」,暗諷對方靠旗下偶像的身高和肌肉搖錢,等到口袋賺飽後,才將剩餘的錢分給外表包裝華麗、私下窮酸的團員。他30日再度開砲,替蕭閎仁發聲,直指蕭的老闆陳建寧A走預算,「還不夠嗎?」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陳建寧10年幫發5張唱片反酸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蕭閎仁:事實沒賺很多錢



嚴爵遭爆在迪

學英文哪裡學

士尼吻新歡



▲蕭閎仁控訴經紀公司老闆陳建寧「眼中只有FIR」。(圖/翻攝自臉書)

「無

花蓮學英文推薦

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嚴爵撩妹台詞全靠這4個字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在家學英文 推薦



▲謝和弦在臉書上開炮。(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許維恩曬全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蕭閎仁28日表示自己已經30幾歲,早就沒可以慢慢揮霍的時間,10年來在陳建寧旗下公司,幾乎沒能參與專輯集思會議,控訴對方眼中只有FIR。陳受訪時曾表示,自己為了支持好的創作歌手,把許多能量跟資源都投注在蕭身上,「雖然事實上他沒有幫我們賺很多錢。」謝和弦30日站出來,在臉書嗆陳建寧都把預算A走了,「那個單純的傻子還要幫你多賺什麼?」他忍不住撂下狠話:「你敢再欺負蕭閎仁跟周菲比試看看!」還暗示他有更多關於陳的料可以爆。

在家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