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文法教學 真人英文發音網 查英文發音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橘子集團旗下電商公司樂利數位今(30)日宣布成立「吉室商行台灣品牌旗艦店」入駐天貓國際,專門推廣台灣品牌好產品,樂利執行長施凱文表示,首波主打中外餅舖、一福堂、林三益等百年老字號名店,目標年底前引進30家一甲子以上的老字號台灣品牌,並結合故事行銷包裝方式跨境銷售,將其打造成在中國大陸賣最多台灣商品的電商。

▲樂利數位宣布成立吉室商行台灣品牌旗艦店入駐天貓國際,外銷台灣百年老字號品牌,樂利執行長施凱文(左2)指出,吉室商行將於10月中後正式營運,希望明年度營收可佔樂利整體的15%以上,並打造自有品牌。(圖/業者提供)

台北樂利數位科技於2007年成立,2008年則是成立上海樂麗網絡科技,以華人跨境電子商務公司為核心,自詡為「電商管家」,在中國擁有「接地氣」的電商運營團隊,提供品牌行銷、電商數據管理系統、客戶服務、網站建置、商品挑選與上架、倉儲物流及即時客服等全方位電子商務服務,協助品牌解決銷售與在地化服務問題。

由施凱文領軍的樂利,於2013年雙11當日銷售業績達3,000萬人民幣、25萬張訂單;2014年雙11當日銷售業績則翻倍至6,000萬人民幣以及50萬張訂單。而樂利去年營收近新台幣10億元,施凱文期望今年能再成長4成,下半年就顯得非常重要,由於在電商市場中,第4季營收可佔全年的4分之2,因此他在今年雙11喊出當日銷售業績目標要達到8,000萬人民幣、60萬張訂單。

為了迎戰雙11,樂利靠著在中國大陸市場多年的國際品牌代運營實操經驗,另成立吉室商行台灣品牌旗艦店入駐天貓國際,主打跨境直送台灣品牌特色商品。施凱文表示,淘寶上雖然有販售台灣商品,但會發現「賣的不是真正台灣貨」、「真假難辨」、「銷售不穩定」等問題,而吉室商行台灣品牌旗艦店經過天貓認證,除了可確保產品來源,加上以合法電商簡易報關,商品課行郵稅,非關稅,可使價格更有競爭力。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英文地址 實用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生活美語會話教材運動了身材沒變旅遊英語會話 台南英文會話班 雲林英文會話班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英文會話補習班推薦 英文會話課程 英文會話教學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英文單字如何記 生活常用英文單字表 常用英文單字表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2015 秋冬4大流行趨勢

UNIQLO and Lemaire..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