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上瘋傳一段監視器畫面,一位老婦人在電梯裡「壁咚」、強吻一名小學生,最後小學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生一把推開她。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毀三觀!」(上圖/翻拍畫面)

畫面顯示,老婦與小學生站在電梯內靠近門口的位置,她勾起小學生下巴,頭往前伸想來個KISS,小學生立刻躲開,往後退了好幾步。不過,老婦沒有放棄,硬是「壁咚」強吻小學生,由於電梯空間實在太狹小,小學生無處可逃,但最後一把推開她。

「求男童心理陰暗面積!」、「萌生愛意?」、「毀三觀!」、「初吻就這麼沒了!」......影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覺得可怕。也有人猜測,老婦可能有精神疾病,才會有這麼誇張的行為。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