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于姓男子借住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98巷內,一處砂石車停車場的貨櫃屋內,23日凌晨他傳簡訊給蘇姓友人,要蘇前來送他一程,清晨5點多當蘇男趕到時,卻赫然看宜蘭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見于男頭部中槍已死亡,警方隨後到場發現于男留有遺書卻未交待自戕原因,屋內還留有8萬多元現金,全案正由檢警深入偵辦中。

▲于姓男子在借住的貨櫃屋內持槍自轟身亡,生前還傳訊息要友人前來送一程。(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于姓男子(49歲)是在今日凌晨用微信通訊軟體傳訊自給蘇姓友人,要他到住處送他一程,當蘇男趕到死者借住的貨櫃屋內時,發現死者已持槍朝額頭中央自轟身亡躺在床上,員警據報到場蒐證,發現屋內無打鬥痕跡,現場留有遺書,內容只表示謝謝親戚朋友的照顧,並未交待自殺原因。

另警方方也在其身上找到8萬多元現金,隨後,警通知于男女兒到場協助調查,初步已排除他殺可能性,由於,他長年在中南部一部活動,近來才回到北部,所以,其自殺因仍待檢警做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英語教學遊戲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台中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英語費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