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體育主播卓君澤坐全猿主場小飛機。(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報導

體育主播卓君澤2日來到桃猿全猿主場,擔任Lamigo TV樂猿大來賓,並坐上全猿主場的小飛機登高,跟全場球迷打招呼,開心雙手放在頭上,比出「愛你」的手勢。

卓君澤受邀在今天桃猿對統一獅的比賽,到Lamigo TV跟徐展元搭配播球,這是他第1次擔任球評的工作。

▲體育主播卓君澤坐全猿主場小飛機。(圖/歐建智攝)

3局結束時卓君澤坐上全猿主場本壘後方的小飛機,當桃猿3局下進攻時,坐在小飛上隨著加油歌曲拍手及擺動身體。

隨著小飛機上昇,卓君澤揮舞雙手跟全場球迷招呼,開心的用手在頭頂上做出「我愛你」的手勢。

坐上去感覺呢?卓君澤說:「好!!很好玩,蠻高的!風景讚。」

▲體育主播卓君澤坐全猿主場小飛機。(圖/桃猿提供)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屏東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