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ibt 分數比較 ielts toefl換算 ielts toefl對照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前往北京參加中國閱兵典禮,引發國內政壇議論,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上將「為何連戰堅持要參加中國的抗戰勝利大閱兵」的原因列為9點,且酸度爆表,包括「他已經練好踢正步了不去怎麼行」、「因為他要對著解放軍大喊混蛋替台灣人出口氣」,讓網友笑翻。

馮光遠在臉書上列出連戰非去大陸不可的原因,包括「他是閱兵部隊裡的一員,為此已經練了好幾個月的踢正步,不去,閱兵將大為失色,怎麼可以不去?」、「只要跟皇民有關,他都要參加,更何況是打垮皇民的事」、「因為貴賓席的票很貴,而且不可以退,不去,損失很大」、「想看看攻打台灣的飛彈長什麼樣,日後飛彈射向台灣時,托福ibt成績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才知道應該躲哪一顆。」、「他想用這個行程,刺激國會修改卸任總統副總統禮遇條例」、「因為中國告訴他,閱兵部隊經過他前面時,會集體高喊,連爺爺,您回來看閱兵了!」、「他被安排在百億退休公務員席,因為該區只有他一個,所以一定要去」、「因為他要在閱兵進行時,對著解放軍高喊:混蛋!替台灣人出口氣」,最後甚至還說,「以上皆是一個聞腋青年告訴我的答案」。

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引發熱烈討論,「國寶級白目又出手了」、「酸度不減啊」,甚至還有人說「連爺爺去中國閱兵,是顧自己財產免於被飛彈打到啦!」



討厭的台灣特色老外:燒紙錢

奈良遇萌鹿1萬元卻被吃下肚

警執勤買早餐遭檢舉痛喊寧餓死

眼神無辜!猴討食被扔鞭炮炸傷手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許常德:只求表面的官二代教育

和女兒洗澡到幾歲?男問,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女神回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婚禮新人中間出現「綠臉女鬼」

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雅思托福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女愛打卡炫耀!夫想離婚:受不了

剉冰背後的故事阿婆獨自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養2兒

抽水龍敬簽名板當本人火大抓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宜蘭 台北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