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高分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托福如何考 托福單字量多少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林全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圖/Hit FM提供)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30日接受廣播專訪,他認為2008年政黨二次輪替後,民進黨遭到「政治清算」,包含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前國發會副主委謝清志,均不見司法的程序正義。主持人周玉蔻問民進黨上台是否修理國民黨,林全僅說「冤冤相報就完蛋了」

周玉蔻問林全,投入官場20多年,有些同事被關又放出來,難道真的無怨無悔嗎?林全坦言,「還是有些怨的」,他認為2008年後民進黨很多政務官遭司法「清算」,周玉蔻表示「你這樣講很尖銳喔!」林全回應「是的」。

他舉例,邱義仁曾任行政院副院長,收押理由卻不合哩,謝清志被收押最後也無罪,「很多程序正義上是沒有的」,林全強調是針對司法權,「行政部門有沒有干預司法,我不知道」。林全說,曾以證人身分向特偵組說明至少8次,特偵組起初懷疑他,後來花了2個月把一切告訴特偵組。

周玉蔻問是否怨陳水扁?林全說,對扁的確有些不能認同,「他被調查的原因是可議的」,陳水扁與夫人吳淑珍為民意代表出身,與民間金主自然有些往來,但作為總統不該再繼續。

周玉蔻追問民進黨上任後是否清算國民黨,林全回應「冤冤相報就完蛋了」,應先匡正司法機關。

多益怎樣算及格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托福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定位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 蔡丁貴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