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報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迪迪》一曲在網路上爆紅,除了許多網友翻唱外,甚至有網路創作歌改編重唱,且獲得好評。她31日與曾改編她歌曲的網路創作許書豪共進午餐,期盼未來有合作機會。而人與歌曲都成為話題,法拉利姐坦言,知道有許多負面聲音,不過仍已相當樂觀的態度面對。

▲法拉利姐個性樂觀,坦然接受所有批評與指教。(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自然也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罵聲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但她向來都以樂觀心態面對,「雖然被這麼多酸民罵,甚至台灣的名人藝人,連大陸的黃安都罵我,但我也沒差。」她坦言:「有誰生下來就是賤骨頭,喜歡給人家罵?」但也因為進入演藝圈後,逐漸接受只要是公眾人物必定會遇到這個課題,現在已都能以平常心看待大家的評論。

▲法拉利姐與網路創作歌托福如何考高分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手許書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透露,雖然《迪迪》的MV放上網路至今已突破300萬人次點擊,但底下罵聲不少,她無奈地說:「有人說,聽了這首歌後,小孩一直哭不敢睡,還要請YouTube把我下架。我的歌難聽的話,你一定要點嗎?」不過許書豪則替她說話,認為她的評價有半數以上是支持的,許多人認為她勇敢做自己,已經做到很多人不敢做的事了。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成為話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