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小朋友:「媽媽救我!」(圖/取自Le Huffington Post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脾氣說來就來,揮起「喵拳」也是沒在客氣的。粉絲專業Le Huffington Post分享一段影片,喵星人對決小朋友完全不手軟,助跑撲上去熊抱、無影腳狂揍、把小朋友飛踢,讓人看了直接嘴角失守。

影片中的貓咪們有些是愛小主人愛到捨不得放開,都快把人家褲子拖了還不罷休;助跑把還走不穩的小朋友直接飛踢後小學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逃走等等,活潑的互動讓影片讚數破3萬,更超過10萬次分享。

雖然大部分的小朋友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都笑得很開心,但其實也是藏著危險性,畢竟貓咪生氣打人不手軟,甚至有些也不會記得要把爪子收好,如此就容易造成「見血」的悲劇,所以當家長看到喵星人在跟小朋友「定孤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鬧到兩個小朋友都翻臉,變成影片最後的那個模樣。

▼影片:Bébés vs. chats : l'affrontement fina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班哪家
    全站熱搜

    toeic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